星期二, 11月 14, 2006

雪地等待

當郵差在雪地裡
捎來你的信
於是我的喜悅化成期待
期待是一種甜蜜的折磨
朝起
就想起你
匆匆到外頭探望你的身影
卻只有失望
雖然離你說的日期還有一段日子
我卻按耐不住自己思念的心情
雪花總是一直在飄 飄落在我身上
每一日,我到屋前去等待
時有人們從屋前走過,
都被我誤認為是你,直到看清,才發覺原來不是
一層又一層的淡愁 襲上我的身
等待的女人 似乎只是一株落寞的草
並不是有著生命的玫瑰
玫瑰總是令人疼惜
而我總是慣於你的離去
守著一個空寂的家
品嚐我們短暫的相距時光
和等待你的再次歸來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抬頭望著你歸來的方向
一個模糊的身影由遠至近逐漸清晰
而我的心像無法控制的亂馬
源於你那熟悉的身影
我跨出腳步奔向你
你在向我揮手,臉上溢著溫柔的光采
接觸到你的那一刻
我反而無法置信
在你的懷抱中
不再覺得孤寂的寒冷
於是我明白
我從未放棄過的等待
是我付出的摯情
而你也一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待是需要~真心ㄉ
但真心又能維持多久
我最近常想著~~

而沒有真心ㄉ愛
少了情緒
會不會少了起伏所帶來ㄉ爭執?

麗雅Lia-時間發酵的純粹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因為害怕失去就不想真心

我曾經像你這樣的懷疑過

但只是什麼是自己
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我想如何跌撞
也許都不該封閉原來最真的心